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絕殺算不算?聯盟今回應中信特攻申訴的兩大問題

2021/12/06 17:16

蔣淯安(右)延長賽中投進兩顆關鍵三分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上週六在主場遭台啤英熊絕殺,吞下苦澀一敗,但中信賽後針對蔣淯安零秒出手的大號三分球是否逾時,以及裁判觀看即時回放系統時的過程,向聯盟提出申訴,而聯盟今也透過公告說明。

蔣淯安在上週六延長賽讀秒階段命中三分球,只是出手和比賽時間相近,裁判觀看影片回放之後判定球進算,不過中信特攻認為有逾時疑慮,另外,裁判在觀看即時重播系統的過程,卻有非裁判人員靠近觀看,針對兩大問題,已在賽後向聯盟提出申訴。

T1今透過公開聲明表示,「昨由高級顧問王人生召開技術委員會議,再次檢視即時回放系統使用程序及製播單位提供之各角度畫面,經檢視影帶後並無證據證明與原判決相悖之事實,故維持原判,特此聲明。」

此外,針對該場賽事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時有非裁判人員靠近觀看,聯盟坦承有疏失,「往後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,將由賽務人員及主場維安人員嚴格管控,嚴禁非裁判人員靠近即時回放系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