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已向其他球團探詢 陳鴻文高機率行使FA

2021/12/06 18:17

陳鴻文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中央社〕中華職棒今天公布符合自由球員(FA)資格的名單,除了外界討論的中信兄弟林智勝、樂天桃猿陳禹勳外,據了解,富邦悍將隊陳鴻文很高機率會行使FA,經紀公司回覆會再跟本人討論。

中華職棒今天公布今年度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名單共24人,其中樂天桃猿隊投手王溢正及野手郭嚴文、統一獅隊野手唐肇廷及高國慶都有複數年合約在身,不能行使權利。

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2017底被中信兄弟隊釋出,2018年轉加入富邦悍將隊,根據聯盟公告,陳鴻文今年符合加入中職時大學就讀滿4年以上、累計達8個球季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但行使FA時,須檢附相關證明文件。

據了解,所屬經紀公司近日有陸續向其他球團探詢,陳鴻文很有機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。

陳鴻文先前經歷不少風波,2017年被兄弟釋出時,還曾被電視談話性節目名嘴影射他打假球,陳鴻文也針對此事提起訴訟;陳鴻文多次感謝悍將球團在他經歷風波和低潮時願意相信他、給機會和舞台。

陳鴻文今年下半球季回到先發輪值,也投出不錯表現,本季總計41場出賽(11場先發),總計投100局,戰績3勝7敗10救援成功1中繼成功,出賽防禦率3.15。

針對詢問是否有提出FA規劃,陳鴻文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沒有明確的正面回覆,僅告訴中央社記者,「符合自由球員資格名單今天聯盟才公布,會再跟鴻文討論看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