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封徐若熙是「台灣金廣鉉」 韓媒探討明年赴韓可能

2021/12/06 19:34

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對味全龍少年強投徐若熙很感興趣,根據韓媒《MHN Sports》今日報導,一間韓職球團關係人士表示,一直在關注徐若熙,還探討明年球季就能在韓國看到他的可能。

文章介紹今年21歲的徐若熙最快球速有157公里,本季初登板11個出局數全是三振技驚四座,整季投81局飆出98K,K/9值達10.88,還創下中職時隔21年的土投整季未被打全壘打紀錄。

報導並列出徐若熙的直球均速150公里、滑球133公里、變速球133公里、曲球125公里,全都比韓職的直球142、滑球131、變速球127和曲球119公里的均速還要快。

還說每當徐若熙出賽,美日報導都會關注,一家韓職球團人士表示,「他是我一直關注的球員,把他列入了外援名單。」

報導提到由於最近大聯盟勞資談判破裂,目前處於封館狀態,韓職今年季後難以獲得頂尖聯盟出身的選手,還有徐若熙跟米蘭達和卡本特一樣,也是在中職充分展現出投球能力的選手,還有相較之下他的年薪CP值高這項優點。

值得注意的是味全龍球團今年對徐若熙進行局數保護,由於現在效力大聯盟紅雀隊的韓國名投金廣鉉,剛出道時也曾獲母球團SK飛龍的投球數和局數保護限制,因此韓國媒體封徐若熙是「台灣金廣鉉」,期待他明年球季赴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