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甫奪單週最佳球員 德羅森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得缺賽

2021/12/07 07:35

德羅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球星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勇奪東部上週最佳球員,不過今日卻傳出他將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將脫離戰線一陣子,他也成為公牛本季第3位進入協議的球員。

德羅森上週繳出30.3分、5.7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58.7%,帶領球隊接連擊敗黃蜂、尼克和籃網,打出3勝0敗的成績,獲選為上週最佳球員。未料就在公牛與籃網競爭東部龍頭之時,德羅森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今天對戰金塊的比賽將不會上場,若確診將至少被隔離10天,缺席多場比賽,這對公牛戰力是一大損失。

在德羅森之前,懷特(Coby White)和J.格林(Javonte Green)相繼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高掛免戰牌,隊內是否染疫連環爆令人擔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