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拓荒者雙槍恐拆夥 美媒爆里拉德想和B.西蒙斯打球

2021/12/07 08:18

美媒爆料里拉德想和B.西蒙斯一起打球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開季戰績不盡理想,以11勝13敗位居西部第10,近日傳出當家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不僅對球隊發展方向大感失望外,更希望球團能交易來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指出,里拉德曾向拓荒者表達想和目前上演「拒打鬧劇」的七六人主控B.西蒙斯一起打球的意願。此舉將會讓拓荒者的防守獲得改善,也可分擔里拉德的控球重擔,讓其更專注在得分上。拓荒者和七六人曾討論過B.西蒙斯交易案,提出以麥考倫(CJ McCollum)為首的交易包裹,再加上1個選秀籤和1名年輕球員,但遭到七六人打槍。

另外報導也爆料球員與總教練畢普拉斯的關係日趨緊張,儘管里拉德曾力挺畢普拉斯(Chauncey Billups)執掌兵符,但戰績卻未見起色,這也使得里拉德對球隊越來越失望,球員對教練團的不滿日益增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