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人手再減 「禿曼巴」腿筋傷勢將缺陣至少1周

2021/12/07 08:16

「禿曼巴」卡魯索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公牛將在主場迎戰金塊,但不料除稍早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傳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將無法出賽外,「禿曼巴」卡魯索(Alex Caruso)也因腿筋傷勢確定缺陣,甚至還會缺席接下來的幾場比賽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卡魯索是在台灣時間12月5日與籃網的比賽中腿筋拉傷,面對要來的金塊之戰出戰成疑,而公牛總教練唐納文(Billy Donovan)則在今日賽前向媒體表示,卡魯索本場比賽確定缺陣,並且將會缺席3至4場比賽,不過唐納文認為傷勢並不嚴重,卡魯索也會在下周進行重新評估。

而卡魯索的缺陣也讓公牛更顯得人手短缺,先前懷特(Coby White)和J.格林(Javonte Green)就相繼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高掛免戰牌,德羅森也在今日觸發,成為公牛第3位進入協議的球員,將脫離戰線一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