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蕭近日宣布喜訊 美媒推測:更有機會去遊騎兵了

2021/12/07 08:26

克蕭去向持續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使大聯盟現在處於封館狀態,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 )的去向仍引各方臆測,這位左投近日喜迎第4個孩子誕生,也被認為可能增加轉戰遊騎兵的機率。

克蕭夫婦原育有1女2男,近日又在社群宣布兒子Chance James Kershaw的到來,《Dodger Blue》就在報導中指出,先前已經有許多克蕭要回到德州的傳聞,在第4個孩子到來後,離隊轉戰遊騎兵的可能性又增加了。

克蕭考慮效力遊騎兵的傳聞不斷,除他來自德州外,與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(Chris Woodward)曾擔任過道奇三壘教練一職也有關係,後者先前受訪時則說:「球隊和克蕭保持聯繫。」

另外,道奇當家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在封館前先以10年3.25億美元合約加盟遊騎兵,此舉也被認為會提高克蕭的意願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layton kershaw(@claytonkershaw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