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以球隊為重!明星後衛轉戰尼克慘遭棄用吐心聲

2021/12/07 09:10

沃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4度入選明星賽的沃克(Kemba Walker)本季回到家鄉,為尼克效力,然而表現並不如預期,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在上周正式宣布將他移出輪替陣容,今日受訪時沃克坦言別無選擇,只能接受,也強調以球隊為重。

遭移出輪替的沃克,在今日接受《紐約郵報》訪問時坦言自己還是「喜歡在場上」,透露這是生涯第一次被移出輪替,雖然感到失落但他仍尊重主帥的決定,沃克說:「我尊重希波鐸還有他的決定,這可能並不是容易的事,但這是他做出的決定,我別無選擇,只能接受它。」

沃克也以團隊為重,他說:「我一直都以團隊第一,這不是關於我,而是關於球隊,所以如果他覺得這會讓球隊更好,那就這樣。」並且表示自己會為隊友加油、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,然而談到未來或甚至去其他地方打球時,沃克則說:「我不確定,我們看看吧,我不知道。」

關於移除輪替、沒球打,沃克坦言「我可能會生氣。我可能會不高興。」但話鋒一轉,他也表示清楚有很多人、後輩在關注他怎麼處理這件事,他說:「這裡有些年輕人很尊敬我,我非常確定他們想看看我對這種情況的反應,隊上任何人未來都有可能處於相同的狀況,也許我可以成為這一方面的榜樣。」

然而沃克本季先發出賽18場,場均只有11.7分2.6籃板3.1助攻皆是生涯最低,他在27日對上太陽之後就沒有出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