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拚回大聯盟!味全曾想網羅的古巴重砲卻只等到韓職招手

2021/12/07 09:41

普伊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古巴重砲普伊格(Yasiel Puig)積極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,不過根據古巴記者透露,他還沒收到任何MLB球隊提出的合約,倒是跟不少韓職球隊都談過。

現年31歲的普伊格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,近兩年都在多明尼加、墨西哥聯盟討生活,今年3月還捲入性侵醜聞,不過普伊格在10月宣布已經處理完官司問題,希望能回歸大聯盟。

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(Francys Romero)指出,普伊格及其經紀人Lissete Carnet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大聯盟球隊提出的合約,雖已和多支南韓球隊討論過加盟,不過還是希望能回到大聯盟。

事實上自普伊格離開美職舞台後,韓職球隊一直都有意網羅。至於中華職棒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今年4月受訪時表示,球隊曾想找過這位古巴重砲,但因他生涯有太多爭議,按照中職規章第94條,已具有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,可能不會通過,味全因而作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