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戰績不佳主帥遭質疑 詹皇護航:球員該加點油

2021/12/07 10:06

詹姆斯為沃格爾說話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使休賽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三巨頭、延攬多位老將,但湖人至今的表現似乎並不如預期,目前戰績12勝12敗排西部第6,而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也收到不少質疑,不過球隊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跳出來說話,也認為球員們必須要加油。

詹姆斯說:「我認為這份工作就是會伴隨著批評,沃格爾是一個心態堅強的人,他有一個很棒的教練團,我們作為他的子弟兵必須要帶來更多表現。我們這支球隊、球團不在意碰上一些逆境、不介意大眾對我們說三道四,因為這是在所難免的。」

「我們隊上很多人長時間都是媒體作文章的主題,所以我們並沒有很困擾。」詹姆斯也直言「沃格爾不在乎,而我們也不會在意人們說了什麼。」沃格爾似乎也早就對外界的評論習以為常,他坦言:「這份工作會受到批評,這是我們都習慣的事,我已經執教10年了,我早已知道這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