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轟43分寫紀錄比肩傳奇 七六人延長賽險勝黃蜂

2021/12/07 11:47

恩比德攻下本季新高43分,外帶15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,率領七六人擊敗黃蜂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作客挑戰黃蜂,當家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攻下本季新高43分,外帶15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,延長賽更獨拿6分,率隊以127:124驚險擊敗黃蜂,收下2連勝。

黃蜂共有5人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,包括先發後場組合小波爾(LaMelo Ball)與羅齊爾(Terry Rozier),中鋒普朗利(Mason Plumlee)、麥克丹尼爾斯(Jalen McDaniels)和史密斯(Ish Smith),黃蜂戰力大打折扣,不過頂上先發的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首節狂砍13分,助隊取得34:23的雙位數領先,而恩比德次節帶隊追分,單節灌進44分,七六人在半場結束以67:62超前。

七六下半場幾乎都處以領先,未讓對手超前,直到第四節最後1分鐘,烏布瑞投進超前三分球,以119:116反超,恩比德在最後連拿3分扳平戰局,將戰線拖進延長賽,七六人最終也未讓勝利溜走,延長賽的8分中,恩比德包辦6分,帶隊終場以127:124贏球,黃蜂近5戰吞下4敗。

恩比德攻下本季新高的43分,另有15籃板和7助攻,生涯共累積5場至少40分、10籃板和5助攻的比賽,追平隊史第二高的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「上古神獸」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以13場高居第一。

七六人除了恩比德有好表現外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繳出21分、11籃板的雙十表現,米爾頓(Shake Milton)挹注16分;黃蜂方面,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烏布瑞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的35分,外帶4抄截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有16分、6籃板和6助攻,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也有16分、8籃板,馬丁(Cody Martin)貢獻14分、6籃板。

烏布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