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走出史上最慘一役陰霾 雷霆逆轉活塞終止8連敗

2021/12/07 11:19

雷霆在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的帶領之下終止8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作客活塞主場,在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豪取30分的帶領之下,以114:103逆轉成功,終止近期8連敗低潮,活塞則苦吞9連敗。

雷霆上一戰以79:152慘敗,73分差寫下聯盟紀錄,今面對近期同樣陷入8連敗的活塞也幾乎整場都處於落後狀態,決勝節倒數3分46秒時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上籃得手後,雷霆才在本場比賽以98:97首度取得領先,不過他們沒讓優勢溜走,自此拉出一波18:6的攻勢,順利收下逆轉勝。

活塞狀元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今在開賽5分鐘內就拿下9分,上半場打完攻下15分,最後以28分11籃板的佳績作收,可惜球隊還是沒能贏球;葛蘭特(Jerami Grant)貢獻活塞次高的20分,底特律大軍此役賽前板凳每場平均可貢獻39.4分、是聯盟第二高,今替補群只拿27分,也是輸球關鍵。

雷霆方面,除吉爾吉斯亞歷山大豪繳30分13助攻外,道特(Luguentz Dort)也有28分貢獻、吉迪(Josh Giddey)以及替補上陣的K.威廉斯(Kenrich Williams)各有12分演出。

坎寧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