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民調票選 大谷翔平居運動員墊底

2021/12/07 10:52

大谷翔平在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民調票選,在運動員排名墊底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上季繳出百年難得一見的投打二刀流表現,勇奪美聯年度MVP,他不僅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,也入圍該雜誌的時代年度風雲人物民調票選,目前以百分之4「YES」,在運動員排名中敬陪末座,最終結果將在13日出爐。

大谷翔平上季展現強投豪打本色,以驚人的二刀流上演史詩級賽季,繳出9勝46轟,囊括了大聯盟銀棒獎、年度傑出DH獎、年度第一隊,並以投手身分入選年度第2隊,美聯年度MVP當之無愧。

「時代雜誌」日前公布2021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,大谷翔平名列其中,A-Rod撰文介紹他就是現代的貝比魯斯(Babe Ruth),「如果你把所有獨特的天賦集中到一個球員身上,你會得到大谷翔平,他有哈波(Bryce Harper)的打擊爆發力、薛哲(Max Scherzer)的投球宰制力和透納(Trea Turner)的速度。」

入圍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民調票選共有55位,只有8位是運動員,分別是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女單名將大坂直美、上季率領公鹿奪冠的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、美式足球名將布雷迪(Tom Brady)、短跑名將菲莉克絲(Allyson Felix)、奧運體操名將拜爾絲(Simone Biles)和大谷翔平,其中拜爾絲獲得百分之11「YES」,高居運動員最高,而大谷翔平只有百分之4「YES」,名列最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