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KOBE建造的房子」史坦波中心改名 今卸下招牌引球迷不捨

2021/12/07 11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史坦波中心(Staples Center)將要更名的消息震驚籃球圈,雖然預計《Crypto.com Arena》的名稱在今年12月25日才會正式上路,不過目前已經有些許變化,今日更將場館外的招牌卸下,也讓美媒直呼「一個時代的結束」。

上個月傳出Crypto.com和史坦波中心擁有者AEG達成共識,簽訂了20年7億美元的冠名權,「史坦波中心」將更名為《Crypto.com Arena》,雖是在本月25日聖誕節當天才會正式改名,但社群名稱已做更改,而今日史坦波中心外的招牌更是已經被卸下,也在社群上引起熱議,除讓不少球迷感到不捨外,《FOX 11》也以「一個時代的終結」為題報導。

湖人、快艇的共同主場史坦波中心自1999年啟用來舉辦、經歷了多項歷史性戰役,更有已故傳奇球星「布萊恩(Kobe Bryant)建造的房子」之稱,極具象徵意義。另外除了湖人、快艇外,史坦波中心還是WNBA火花、NHL國王隊的主場,除運動賽事外,也曾舉辦過多場演唱會,「流行樂之王」麥可傑克森(MichaelJackson)及布萊恩的追思會也在此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