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首波人事異動 林華韋接任領隊

2021/12/07 11:10

富邦悍將人事異動敦聘林華韋先生擔任隊史第二位領隊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公布首波人事異動,由前台灣體育大學校長林華韋接任領隊,明年2月1日起正式上任。

林華韋成為繼富邦育樂董事蔡承儒,富邦接手球隊後的第2任領隊,林華韋表示:「首先感謝富邦金控贊助臺體大棒球隊將近30年,使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力量。而在即將從校園退休之際,又提供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舞台讓我挑戰。未來在蔡承儒董事長的帶領之下,我將會竭盡全力廣納建言承上啟下,打造一支賦有富邦企業精神同時具有棒球魂的堅強球隊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富邦球團表示,蔡承儒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正式卸下領隊一職,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,繼續協助台灣體育環境的健全多元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