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約基奇大三元無用 公牛砸碎金塊奪4連勝登東部龍頭

2021/12/07 12:12

公牛力退金塊收下4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在主場迎戰金塊,雖然賽前就少了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德羅森(DeMar DeRozan),不過在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豪取32分的帶領之下,以109:97力克金塊,收下4連勝,目前在東部與籃網並列龍頭。

雙方上半場互有拉鋸,金塊次節靠著M.莫里斯(Monte Morris)、巴頓(Will Barton)輪流在外線開火,一度取得47:36領先,不過隨後又被公牛以一波10:0的攻勢回敬,金塊僅帶著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拉文隨後在第三節跳出來獨拿12分,幫助公牛帶著6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波爾(Lonzo Ball)在第四節一開始就靠著對手一次犯規完成4分打,接著T.布萊德利(Tony Bradley)灌籃得手,菜鳥多桑姆(Ayo Dosunmu)再投進一顆大號三分,公牛連續得分讓現場球迷嗨翻,最後東道主就以12分差收下勝利。

公牛今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拉文攻下32分8助攻、波爾與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各有20分10籃板進帳,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挹注12分、多桑姆繳出11分8助攻6籃板。

金塊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繳17分12籃板本季新高15助攻,寫大三元紀錄不過球隊仍吞下近10場的第8敗。巴頓與M.莫里斯各有19分進帳。

約基奇繳大三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