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5場從未落後寫紀錄 灰熊大勝熱火奪5連勝

2021/12/07 12:17

灰熊連續5場未落後,今擊敗熱火收下5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主控莫蘭特(Ja Morant)因傷高掛免戰牌,但灰熊卻連勝不止,今天踢館熱火,先發5人得分上雙,攻勢點點開花,終場以105:90大勝熱火,收下5連勝。

灰熊首節開局就打出一波20:6的攻勢,一路領先到終場,灰熊自11月30日擊敗國王之後,寫下連續5場未落後的紀錄,成為過去25個賽季以來第2支完成這樣壯舉的球隊,上一支是2008年的獨行俠。

灰熊此役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巴恩(Desmond Bane)和D.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都貢獻21分,前者外帶8籃板,後者則有8助攻,亞當斯(Steven Adams)有17分、16籃板,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和瓊斯(Tyus Jones)則挹注14分。

熱火一哥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天傷癒歸隊,但復出首戰又傷到尾椎,在第三節中途離場,只留下10分、5籃板和3抄截的成績,赫爾羅(Tyler Herro)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,羅利(Kyle Lowry)有17分、8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