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另有規劃」陳瑞振確定離開富邦悍將

2021/12/07 12:33

陳瑞振(右)確定離開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宣布由林華韋接任領隊,也預告會有其他教練團改組,而今年1月才加入悍將教練團擔任二軍首席教練的陳瑞振,今天受訪證實他因有其他規劃,已確定離開悍將。

陳瑞振在2014年季中離開中信兄弟後,歷經到業餘球隊執教及赴中國江蘇鉅馬隊擔任總教練後,在去年12月才獲悍將副領隊沈鈺傑之邀重回職棒圈,並和悍將簽下2年合約。

在最近悍將人事大改組之際,陳瑞振今天受訪指出,雖然和球隊簽下2年約,但在1、2個月前就已向球團提出合約可否到今年就結束的要求,也獲球團同意。他表示自己另有其他規劃,但關於下一步是否會轉往其他職棒球隊任教或回到業餘發展,則尚不明朗。

悍將在公布由林華韋擔任領隊後,其他行政部門職務和教練團改組也將在近日敲定,除了陳金鋒可望從顧問回任副領隊之外,丘昌榮接任總教練的機率也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