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暖!潘政琮捐出百萬獎金 添購消防員所需物品

2021/12/07 12:41

潘政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今年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,也是我國首面奧運高爾夫獎牌,而為了鼓勵來自苗栗的小潘,苗栗縣政府加碼100萬獎金,小潘選擇將這筆獎金全數捐出,添購消防員所需物品。

潘政琮表示,原本公布會捐出苗栗縣提供的獎金購買救護車,但聽說救護車已經足夠,所以經過數個月的思考、研究與協調,也謝謝勁齊公司專業的協助,「決定把這筆獎金用來購買保護消防員的高等級全套衣著。」

潘政琮在臉書列出捐出的品項,包含消防衣褲、消防帽、消防頭套、消防皮鞋和消防手套各16套,另外勁齊公司也回饋的32頂消防頭套,總價為105萬元,預計半年後交貨,而他也強調,「苗栗的稅金就應該回饋給苗栗縣民們。」

此善舉獲得網友的一片讚聲,有球迷就說:「這就是為什麼小潘這麼受大家喜愛與尊敬」、「希望小潘拋磚引玉能提供救火英雄安全的後盾」、「謝謝CT回饋社會,這是一個善良且有教育意義的舉動」

潘政琮已結束本季美國巡迴賽賽程,目前人已返台,他也將在月中舉辦「潘政琮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