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31分率勇士輕取魔術 威金斯3分球飆破生涯紀錄

2021/12/07 14:42

柯瑞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魔術,在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豪取31分、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飆出生涯新高8記三分球之下,終場以126:95輕取對手。

魔術今只有首節能勉強與勇士抗衡,第一節鐘響前柯瑞在半場飆出一記超大號「Logo Shot」幫助勇士以5分領先進入第二節,隨後這位當家一哥持續掌管戰局,單節獨拿10分確保球隊領先優勢。

易籃後則輪到威金斯跳出來,他單節獨拿17分,包括在1分14秒內連飆3顆三分球,讓金洲大軍帶著1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終場以31分差毫無懸念收下勝利。

柯瑞今繳全隊最高31分另有8助攻、威金斯飆出生涯新高8記三分球拿下28分、波爾(Jordan Poole)挹注12分。

魔術今天輸球已苦吞客場7連敗、近10場輸9場,哈里斯(Gary Harris)繳全隊最高17分、 漢普頓(RJ Hampton)板凳出發16分次之,W.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有14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演出。

威金斯飆出生涯新高8記三分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