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P .喬治末節關鍵發揮 快艇甩開拓荒者帶走勝利

2021/12/07 14:36

P .喬治領快艇擊敗拓荒者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快艇踢館拓荒者,雙方戰況膠著,不過到了末節最後段P .喬治(Paul George)帶動球隊攻勢,甩開拓荒者,終場以102:90收勝,賞給拓荒者3連敗。

前面三節打完快艇僅以77:74、3分領先,決勝節剛開始沒多久拓荒者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2罰全中將比數逼近僅剩1分,快艇隨後還以5分,但艾勒比(C.J. Elleby)又以三分彈回應,雖快艇後來仍保持領先,但雙方差距僅在5分內,數度還只有2分差,不過P .喬治在2分30秒的灌籃除了幫助球隊取得92:88,似乎還帶起氣勢,快艇一波12:2收尾,終場102:90收勝。

P .喬治攻下快艇最高的21分另有8籃板4抄截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17分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16分6籃板6助攻,肯納德(Luke Kennard)15分6籃板,Brandon Boston Jr.替補貢獻13分。拓荒者方面,諾基奇(Jusuf Nurkic)31分,N.鮑威爾29分,D.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13分7助攻。

P .喬治領快艇擊敗拓荒者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