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陳建州談《運產條例》修正:絕對有利職籃發展!

2021/12/07 15:23

陳建州認為《運產條例》修正有利職籃發展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國內職籃P. LEAGUE+(簡稱PLG)第2年賽季開打後,今天再傳好消息,立法院三讀通過《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》條文修正案,明定營利事業捐贈運動業和賽事,可在1000萬台幣內,按捐贈金額150%自當年度營利事業所得額減除,對此PLG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表達高度肯定,「先求有再求好,這絕有利於職籃發展。」

中華職棒會長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偕同陳建州、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、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、富邦顧問陳金鋒、射箭國手湯智鈞、等體壇知名人士齊赴立法院,呼籲朝野黨團儘速完成《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》修法,以提高企業支持運動產業意願。「這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件事,我們體育界引頸期盼,畢竟這法案已經卡關1年多。」如今總算過關,親身多次拜會過程的陳建州有感而發,也歸功各界努力,「尤其職業運動非常需要民間企業支持,今天過關版本,也是幾經討論,感動的地方還是在於,不分藍綠、不分朝野三讀通過,非常感謝所有立法委員。」

陳建州強調,150%的數字或許不是最完美的,也絕對還有往上更提升空間,但這至少是好的開始,「我們能夠理解,畢竟先求有再求好,希望(法案)過關後,未來也能循序漸進,共同讓國內運動發展蓬勃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