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增加第六隊誘因! 蔡其昌談《運產條例》

2021/12/07 15:57

立法院院會,今天三讀通過《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》條文修正案,明定營利事業捐贈運動業和賽事,可在新台幣1000萬元內,按捐贈金額的150%,自其當年度營利事業所得額中減除,由立法院副院長暨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(右四)親自敲槌通過。三讀通過,休息時間蔡其昌與黨內立委們一同舉牌呼口號慶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《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》條文修正案,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認為,這對中職第六隊增加誘因,聯盟也願意把加盟條件更彈性化。

蔡其昌指出,中華電信在評估成為第六隊,運產條例修正條文過關有助於未來虧損幅度縮小,包括中華電信在內的其他企業,若對第六隊有興趣,中職願意提供協助。

蔡其昌認為,外界覺得中職新球隊加盟條件過於嚴苛,聯盟願意協助檢討,讓加盟辦法更彈性化,「我有初步與幾位領隊談論過,如果有第六隊願意加盟,只要聯盟跟五球團能做到的,都可以彈性處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