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度行使FA? 林智勝仍在評估

2021/12/07 16:17

林智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有資格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的選手中,林智勝明年元旦即將滿40歲,但因二度行使FA的轉隊補償費減半,在自由市場上可能還有一定行情。林智勝說,至少在這周,他還不會下決定,還要和經紀公司評估。

林智勝的評估有兩點,他說:「一來是年紀不輕,再來還要考慮各隊的需求。畢竟不像當初那樣的年紀,可以考慮後就申請資格。經紀公司這陣子也給我許多建議,會等到下周再評估結果。」

林智勝說,他的想法很簡單,如果要提FA就會提,但目前還需要時間思考。今年例行賽的最後兩場,林智勝連兩戰開轟,不僅當了英雄,還把自己的全壘打支數推進到和張泰山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的289支。林智勝笑說:「歲月不饒人,不像以前說當英雄就當。」

不過,林智勝也說,今年因下半身動刀,狀況和2014年頗像,花了許久才找到打擊重心,導致前半季沒打好。他發下豪語,只要健康就能跨過300轟障礙。他說:「只要健康站上場,明年要破紀錄是沒問題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