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《運產條例》成體育界福音 林智勝:開心看到法案通過

2021/12/07 16:24

林智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今天通過《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》條文修正案,未來贊助運動產業的營利事業,可在新台幣1000萬元內,按捐贈金額的150%,自其當年度營利事業所得額中減除。此條文不僅職棒受惠,基層運動也能夠享有。林智勝身為球員及原棒協理事長,對法案通過感到開心。

林智勝說,不僅是可能的第6隊,基層運動同時也能夠受惠,會有更多企業願意贊助,對他們服務基層而言是好消息。

林智勝說:「還有許多基層運動、甚至個人單項,其實都需要幫忙。有些項目選手,其實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是在他有成績之前,比如柔道選手楊勇緯,其實在奪牌前,就需要被重視。」

林智勝透露,原棒協近幾年不只關注基層棒球,也透過管道關心詢問一些個人單項選手,在經費許可的情況下,原棒協願意提供適當協助,目前以舉重和柔道兩個項目為主,希望幫助到一些還沒有受到關注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