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蔣淯安神奇兩投太狂 轉播收視率比下隔壁棚

2021/12/07 17:40

台北台啤英熊蔣淯安(中)絕殺中場三分球,幫助球隊拿下首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元年上週由新北中信特攻於新莊體育館進行主場開幕戰,地主激戰台啤英熊、高雄全家海神,精彩賽事連發,引爆話題。

中信特攻主場開幕戰對台啤英熊,經歷48分鐘廝殺,依舊難分勝負,進入聯盟首場延長賽,台啤英熊隊長蔣淯安延長賽最後4.3秒,連飆2記超大號三分球,壓哨絕殺地主中信特攻,率隊95:94完成史詩級逆轉秀。

跌破眼鏡的神劇本,自然激出亮眼收視表現,根據AC Nielsen電視收視率調查報告,ELEVEN SPORTS在有線電視轉播奪平均收視率0.26佳績,不重複收看人數來到20萬2000人,遠優於同時段其他籃球賽事單頻轉播,更是上週末所有籃球賽事轉播最高收視表現。

受主場開幕戰驚奇逆轉秀的激勵,MOD愛爾達電視轉播同樣開出紅盤,即使同時段愛爾達轉播桌球、羽球賽事,但當天T1最高收視率達0.21,出現在延長期間。

新北中信特攻續戰高雄全家海神,最高收視率達0.23。聯盟3大轉播平台ELEVEN SPORTS、愛爾達電視、17LIVE合計觀戰人數逼近50萬人,2場賽事進場人數也達10955人進場,凸顯蔣淯安驚天絕殺的巨大效應。

T1聯盟官方網站(https://t1league.basketball/)引進獨步全台文字直播服務(Play by Play),完全同步賽事比賽時間,詳細紀錄每個回合的過程,讓球迷透過官網文字直播服務就能掌握比賽進展,光上週兩天,官網累積瀏覽人次突破5萬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