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確定了!拳擊網紅12天後再戰前UFC冠軍

2021/12/07 20:16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yron Woodley(@twooodley)分享的貼文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拳擊網紅保羅(Jake Paul)原先將與世界重量級拳王富里(Tyson Fury)的弟弟Tommy Fury來場表演賽,卻因Tommy胸部細菌感染及肋骨骨折臨時宣布退賽。不過保羅很快有了新對手,那就是之前就曾交手過的前UFC次中量級冠軍Tyron Woodley。

Tyron Woodley(左)與保羅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保羅接受採訪表示,這場決鬥必須延續下去,「我必須為那些買票看我比賽的粉絲負責。給我任何人都好,一定要辦成,剛好Tyron Woodley也站出來要參賽。」他也發下狂語,誓言要將Woodley擊倒(Knockout),「如此一來,我就可以說我擊倒每一個和我決鬥的人。」

另外,報導指出,保羅的顧問Nakisa Bidarian在上星期就與Woodley談過再戰事宜,而合約也很快就敲定。Bidarian表示,若Woodley有辦法將保羅擊倒,將能再獲得50萬美元(約1386萬新台幣)的額外獎金。

兩人前次交手為今年8月底,當時保羅透過分歧判決(split decision),三名裁判評分分別為77比75、75比77、78比74下,最終拿下比賽勝利。當時保羅還祭出承諾,若Woodley願意在身上刺下「我愛保羅」(I love Jake Paul),則考慮再度對決。而Woodley也真的將「我愛保羅」刺在自己的左手中指上。

Woodley將「我愛保羅」刺在自己的左手中指上。(擷取自網路)

這場複賽預計於18日在佛羅里達州的Amalie體育館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