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國內少見「球員發展總監」 田壘新頭銜拍板定案

2021/12/07 18:32

田壘(右2)擔任國內籃壇少見的「球員發展總監」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少俠」田壘上季退役後,轉往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「制服組」,如今生涯第二春的頭銜正式底定,他將擔任「球員發展總監」,用實際行動傳承提攜更多後輩,「我對陣中長人李德威的想法最多,現階段先慢慢觀察,希望以同樣位置的經驗,帶給他一些幫助。」

現年38歲的田壘,PLG元年賽季因腳傷未癒,決定告別球員生涯,退居幕後協助球員招募,同時指點新生代,儘管國內職籃兩大聯盟成立多支球隊,暫無意願復出或者擔任教練的「少俠」說:「我要感謝夢想家提供機會,退休後還能與球員們近距離生活,並一同朝著冠軍目標邁進。」他也特別點名30歲的大前鋒李德威,能夠扛起夢想家攻守重任,「我們過去在場上角色相同,預計將有更多交流,希望可以進一步指導他蛻變轉型。未來我也會做好自己本份,和球員一起成長。」

田壘擔任國內籃壇少見的「球員發展總監」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,田壘擁有豐富賽場經驗,卸下球員身份後,相信這個位置可以讓他把十八般武藝的「珍貴寶藏」傳承給球員接棒,「壘哥不但能給予球場上實際建議,更能強化球員們心理素質,這也是球團最重視的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