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舉頭三尺有威助! 詹子賢休養笑:本來很想睡 完全醒了

2021/12/07 20:39

詹子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強打詹子賢今天進行骨刺清除手術,術後正在休養的他,稍早在IG限時動態曬出總教練林威助驚喜探視的照片,還搞笑表示:「本來很想睡,完全醒來了!」

詹子賢今年台灣大賽敲出2轟,以高達4成17打擊率奪下MVP,奪冠後今天進行骨刺清除手術,術後預估2個月就能痊癒,12日的封王遊行也不會缺席。

詹子賢今天術後,先是在IG比出「阿強的禿頭」手勢報平安,寫下「平安哦!謝謝大家關心」,稍早則在限時動態貼出總教練林威助前來探視照片,詹子賢搞笑說:「本來很想睡!結果完全醒來了。」

此外詹子賢手上提著助總帶來的禮盒說:「安餒啦人來就好啊,感謝總欸。」並附上一個大大愛心。

助總驚喜前往探視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:「想太多,裡面是手套跟球衣」、「舉頭三尺有威助」、「要躺到什麼時候 練球!」。

中信兄弟強打詹子賢今天進行骨刺清除手術,稍早在IG限時動態曬出總教練林威助驚喜探視的照片。(取自詹子賢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