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2500萬元升級台中主場 夢想家邀球迷體驗新風貌

2021/12/07 20:58

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(右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PLG元年賽季拿到亞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第2季搶下首勝之後,本週六台中洲際迷你蛋迎來主場開幕戰,球團已花費2500萬台幣全面升級軟硬體設備,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有信心票房長紅,董事陳立宗更力邀球迷進場,體驗不同的中台灣職籃主場風貌,「實際走進場館,一定會發現跟Google上面的照片,差別很多。」

夢想家宣布第2季口號為「無庸置疑 Nodoubt」,以衝破層層玻璃的意象,象徵球團將突破質疑、打破框架、充滿自信,毫無疑問地成為更好的自己,並以精彩表現回應每份支持與鼓勵。韓駿鎧透露,由於原先主場彰化體育館進行整修,夢想家新賽季落腳洲際迷你蛋,並簽下複數年約,「場館可容納3000人,目前花費2500萬元升級主場軟硬體設備,包括透露海空運從美國運來照明設備、籃框、美NBA等級地板、場館休息室等,並在商店中打造會員消費專區。」

目前週六門票已全數完售,週日迎戰桃園領航猿,僅2樓仍剩少數票券。由於本季新增非假日的週五賽事,韓駿鎧坦承,這對各隊都是全新挑戰,儘管希望未來擁有較大場館,但現階段或許「小而美」比較務實,「沒那麼多座位,售票壓力相對小。而且本季新場館2樓票價,也較先前主場2樓座位調漲,評估票房收入應該不會減少。」

夢想家董事陳立宗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