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給大家添麻煩了」中田翔遭減薪近2億 明年想改頭換面

2021/12/08 06:53

中田翔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田翔今年季中因暴力醜聞轉戰巨人隊後,表現非常低迷,昨日跟球團完成談約,遭減薪1億9000萬日圓,降薪幅度高達超過限制的56%,深知自己讓球迷、球團徹底失望的中田翔,也喊話明年會好好表現,拿出實力給大家看。

中田翔季中在老東家日本火腿鬧出痛毆學弟暴力醜聞,遭無限期冷凍後被交易至讀賣巨人,但在新東家也未拿出應有實力,出賽34場,繳出打擊率0.154、3轟、7分打點的不及格成績,甚至幾度被下放二軍。

原本日職規定對年薪超過1億日圓的球員,有40%的減薪上限,超過限制需選手同意,但本季年薪為3億4000萬日圓的中田翔,昨被球團減薪1億9000萬日圓,降薪幅度高達56%,中田翔只能接受這結果,他下季年薪推估為1億5000萬日圓。

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中田翔受訪說道:「年薪下降了很多,因為今年真的打得很糟,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,接下來我會抱持從頭開始的態度,很抱歉給外界、球迷們帶來擔心,給大家添麻煩了,我會拿出更好的表現來報答大家的恩情。」

中田翔透露,自己已經開始自主訓練,展現出下季谷底反彈的決心,「今年還有受到一些腰痛困擾,揮棒都會有點怕怕的,今年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害怕失敗,明年我會好好表現,找回擊球感覺,再次挑戰打點王。」中田翔生涯曾在2014、2016、2020年3度奪下洋聯打點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