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書豪弟弟玻璃心? 夢想家澄清踢館笑鬧非慶功

2021/12/07 21:33

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(右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北富邦勇士上週六PLG第2季開幕戰出師不利,慘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上演落後20分大逆轉,因傷缺陣的當家後衛林書緯在IG抱怨對手踢館瘋狂慶祝「不成熟、不尊重」,夢想家球團今親自出面澄清,林書豪的弟弟是否太過「玻璃心」?再度引發各界熱議。

日前林書緯不爽發文:「這些孩子贏了只剩8個人的我們像贏了總冠軍一樣。」甚至補充說明,自己絕非輸不起,「對手們在大廳和休息室狂吼、尖叫地像他們贏了冠軍一樣,我認為這樣不成熟及不尊重,更別說他們賽中骯髒的打法,而他們教練還為此慶祝。我不能一笑置之。」對於賽後歡聲雷動,引來勇士後衛發文質疑,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特地解釋,其實是球員們贏球後,看到「鐵血教頭」朱里雅斯(Kyle Julius)難得感性落淚,反差太大令全隊上下都笑翻了,沒想到卻造成地主誤會。 

韓駿鎧還原當天始末,透露上半場結束時,夢想家仍大幅落後,朱里雅斯精神喊話,要求落實戰術指令,重燃球員信心,最終如願贏球,洋教練卻因為壓力太大,激動情緒下整個失控,才剛開口講完:「我為這場勝利感到驕傲」後,就當眾落淚泣不成聲,看著平時訓練嚴格的教頭居然爆哭,球員們傻眼後全都笑鬧成一團,「很抱歉,大家猛『虧』他太大聲,意外造成別人的困擾。」

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(中)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