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獎拿到手軟! 日媒細數大谷翔平「13冠王」超狂壯舉

2021/12/08 06:53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拿獎拿到手軟!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季後幾乎橫掃各大獎項,化身最狂獎項收割機,日媒《日刊體育》點出大谷的「13冠王」壯舉。

大谷翔平本季強投豪打震撼大聯盟,寫下載入史冊成績,投球方面繳出9勝2敗、防禦率3.18、156K,打擊則有46轟,8支三壘安打、100打點、103得分、26盜,打擊三圍.257/.372/.592、OPS.965。

大谷翔平球季結束後,幾乎橫掃各大獎項,昨日又與前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一同拿到日本棒球界頒發的「正力松太郎賞特別賞」,為自己個人獎項再添上一筆,大谷今年的鬼神成績,獲得王貞治、中西太、山本浩二、門田隆將、杉下茂5位評選委員一致肯定,因此拿下這項殊榮。

《日刊體育》也一一細數大谷翔平季後拿到的獎項,從一開始的2家美國權威運動媒體《棒球文摘》、《棒球美國》評選為年度最佳球員,後來又獲得大聯盟官方頒發「歷史成就獎」和媒體《The Sporting News》的年度最佳球員獎,以及「球員選擇獎」的年度最佳球員、美聯傑出球員。

接著大谷再榮膺銀棒獎、美聯MVP、指定打擊入選年度第一陣容,投手身分入選年度第二陣容,還有年度傑出指定打擊獎,日前以「正宗二刀流」、「SHOTIME」這組詞彙,高居日本年度「新語.流行語大獎」第一名,加上昨日正力松太郎賞特別賞,大谷翔平已豪奪13項大獎,日媒號稱為「13冠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