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望同時打破艾倫與湯普森紀錄?柯瑞巧妙應答

2021/12/07 22:40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以126:95輕取魔術,除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投進生涯新高8記三分球外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也不妨多讓,狂飆全場最高31分,也投進7顆三分。距離名人堂射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的2973顆三分球僅差15顆。

勇士下場將在自家主場對決3連敗的拓荒者,美媒《ClutchPoints》指出,柯瑞不僅有望在該戰達成史上投進最多三分球紀錄,這也代表著他也有機會打破隊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單場14顆三分球紀錄。

面對提問,柯瑞有趣地答道:「如果你看過我打球,特別是最近,我絕不吝於出手。一切都會視比賽狀況而定,我不會因此就把破紀錄當成是個目標來應戰,不過很多更瘋狂的事也都曾發生過!」

先前柯瑞就曾公開表示過想打破K湯的紀錄,倘若他能同時在單場寫下這兩項瘋狂的紀錄,對現場球迷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,而他也會寫下兩道全新的「柯瑞障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