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到底打疫苗了沒? 球王喬帥名列雪梨ATP盃

2021/12/07 22:19

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父親斯爾詹(Srdjan Djokovic)日前才嗆聲,明年元月澳洲公開賽強制規定球員必須施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才能成行,形同「勒索」寶貝兒子恐怕不會參賽,但澳網大滿貫前的ATP盃抽籤,喬帥卻名列塞爾維亞隊5位成員之中,是否露臉備受各界矚目。

第3屆ATP盃,明年元月1日在雪梨開打,16支參賽隊伍分4組對抗,為墨爾本的澳網大滿貫暖身備戰,喬帥2020年首屆曾率塞國奪冠,本屆「三巨頭」中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瑞士老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都將缺席,現年34歲的喬帥則再度入選塞國軍團。受到疫情衝擊,澳洲政府要求各國球員打疫苗才能入境,這也導致澳網「九冠王」喬帥尋求四連霸生變,過去表態反對強制接種的球王,日前台維斯盃世界組4強賽後才回應,尚未決定要不要到南半球。

「三巨頭」各以20度大滿貫賽男單冠軍並列史上第一,去年横掃3座四大賽金盃的喬帥,則被視為澳網衛冕大熱門,有望再度攻頂同時超越費、納雙雄,但他始終拒絕透露是否已經接種,也導致爭議連連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