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先發後援兩相宜 火腿簽下前雙城右投

2021/12/08 07:52

火腿簽下前雙城右投甘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日前簽下兩名洋將努涅茲(Renato Núñez)和Cody Ponce,根據日媒《Daily》報導,火腿已經簽下前雙城右投甘特(John Gant),成為陣中第3名新洋助人。

29歲的甘特身高193公分,球速最快達152公里,拿手球種是平均140公里的伸卡球和變速球,其餘還會投卡特球、曲球和滑球,變化球球種相當豐富。

甘特大聯盟生涯從勇士發跡,2016年升上大聯盟,隔年轉戰紅雀,2018年先發、後援兩頭跑,繳出7勝6敗、防禦率3.47的成績,而在紅雀的第2年則是專職牛棚,卻拿下單季最多的11勝,還有19個中繼成功和3個救援點,今年季中被交易至雙城,6年大聯盟生涯共累積24勝26敗、28個中繼成功和3個救援點,防禦率為3.89。

目前火腿洋將共有5人,洋砲有王柏融和努涅茲(Renato Núñez),洋投方面則有龐塞(Cody Ponce)、B.羅德里奎茲(Bryan Rodriguez)和甘特,而火腿也持續再跟韋赫森(Drew VerHagen)交涉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