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本季奪冠可能嗎? 魔術強森點出3大關鍵

2021/12/08 08:31

魔術強森認為湖人必須加強防守,才有機會重返榮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開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紫金三巨頭,不過戰績卻不盡理想,目前以12勝12敗名列西部第7,湖人傳奇、名人堂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認為湖人必須找回昔日強悍的防守,才有機會重返榮耀。

現年62歲的魔術強森,1979年以選秀狀元加盟NBA,就與老東家湖人結下不解之緣,不但率隊贏得5座總冠軍,退休也曾接手籃球事務總裁,這位紫金豪門的傳奇老賢拜也相當關注本季湖人的表現,他認為湖人想要扭轉這個賽季的話,必須在防守上做好3件事情,第1就是要拿出最好的個人防守,第2讓球隊防守更好,第3就是做好轉換防守。

湖人本季的平均失分高達113.4分,排在聯盟倒數第二,防守效率108.6只有第16名,與過往賽季的表現相距甚遠,無論攻守都不到頂級球隊的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