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該出手與溜馬交易? 美記者分析:這兩人一定得問

2021/12/08 08:47

透納(右)與沙波尼斯(中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The Athletic》報導今日揭露溜馬隊打算進行重建,包含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、前鋒雷佛特(Caris LeVert )、透納(Myles Turner)三人都能賣,《NBC Sports》也撰文分析勇士是否該出手網羅。

《NBC Sports》強森(Dalton Johnson)指出,勇士與溜馬兩隊恰好都有彼此需要的資產,他以勇士隊的角度出發,認為勇士至少該詢問沙波尼斯與透納的交易。

強森分析,儘管沙波尼斯比起透納是個更全能且得分更高的的中鋒,加盟勇士隊也可以被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掩護他防守不佳的軟肋,但強森認為,勇士真的需要一個場均得分20分的中鋒嗎?他相信這個答案很明顯。

其實勇士在今年選秀會上就被傳出有意願透過交易換取透納,但最終溜馬沒有點頭,而勇士也在選秀會上選進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穆迪(Moses Moody)兩人。

(左起)庫明加與穆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透納在近3季共2度拿下火鍋王,本季同樣也以2.8次阻攻領先群雄,場均7.5籃板也創下生涯新高,39.5%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平均4.6次的三分出手都創下生涯新高。

強森提到,勇士隊的任何交易都會圍繞在上屆選秀榜眼威斯曼(James Wiseman)身上,與此同時庫明加與穆迪兩人的名字也一定會被提及,其中庫明加應是溜馬最想要的報酬,因為他的身體素質(身材、彈跳力與力量),都是相當符合現代籃球潮流的球員,有著成為超級巨星的潛力。

本季勇士老闆拉寇伯(Joe Lacob)曾表示,不會傾向交易球隊的年輕資產如威斯曼、庫明加與穆迪,同時也表示他們打算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D.格林一起贏球,未來與現在全部都要。

但強森認為,在勇士打出20勝4敗傲視聯盟的開季後,勇士管理階層是否該考慮一下本季該如何再度讓勇士隊奪下冠軍,不論是採取交易後造成的化學效應,或者是交易對未來將產生何種影響。而在文章最後強森表示,在現有的球員底下在加上透納絕對更有機會拿下一枚或者更多戒指,而強森也認為,奪冠就是一切的重點。

上屆選秀探花威斯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