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年短約加盟小熊 前洋基大物慶幸離開條紋軍

2021/12/08 09:04

佛雷瑟徹底斷絕與洋基關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被洋基寄予厚望的外野大物佛雷瑟(Clint Frazier),今年季末遭到球隊放棄,不過他很快就找到新東家,以一年短約加盟小熊。他今天首次對外發表加入新隊伍的感受,但卻在底下回應網友,自己很慶幸不再是條紋軍的一份子。

佛雷瑟在社群貼文中首先稱讚小熊隊的球衣多麼好看,並解釋選擇來到芝加哥的原因就是這裡的球迷都很熱情,期許自己在場上跟觀眾保持同樣活力。他也提到原先到新球隊想選擇7號球衣,但不幸被別人給選走,因此他下季將會繼續身披77號球衣在場上作戰。

這則貼文也引起洋基球迷注意,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:「我真開心這人終於不再是洋基隊上的一份子。」不料,佛雷瑟回覆這位網友,「我也是」並附上4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完全不留情面給前東家。

今年27歲的佛雷瑟,曾被球隊視為外野中興希望,但他生涯傷痛纏身,未能兌現他的天賦,本季再度受到傷勢所困,僅出賽66場,繳出1成86、5轟、15分打點的慘澹數據,季末洋基忍痛割愛,決定將他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