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不在誰尷尬 火箭榜眼因傷缺陣球隊卻迎6連勝

2021/12/08 09:51

J.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在經歷開季15連敗後,近期卻拉出一波6連勝,更創下北美4大運動史上第一支能在15連敗以上後,立即取得6連勝的球隊,他們近期有望迎回新科榜眼J.格林(Jalen Green)。

J.格林日前比賽拉傷腿筋,目前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,主帥S.西拉斯(Stephen Silas)今天表示,這位潛力新星的復健進度已經加快,並開始做一些高難度的投籃訓練,不過具體的回歸時間目前仍是未知數。

不過令人尷尬的是,若把J.格林11月25日對戰公牛提前傷退的比賽算進去,火箭在沒有J.格林的情況下球隊目前已取得6連勝,且紀錄仍有望延續下去,也間接成為外界嘲諷的對象,如何快速協助這位榜眼秀融入球隊,將考驗教練團執教功力。

J.格林本季出賽18場全數先發上陣,場均可以繳出14.0分、3.1籃板、2.3助攻,不過他整體命中率不佳僅3成82,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成78,但他在受傷前表現已漸入佳境,逐漸適應聯盟強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