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衛冕軍養樂多休賽季補強 簽下前國民大物投手

2021/12/08 10:05

柯爾將加盟養樂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甫奪下日本一的養樂多,補強腳步也沒有停歇,他們以1年9100萬日圓(約80萬美元)合約簽下前大聯盟投手柯爾(A.J. Cole),並有意讓他做為先發投手。

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昨日公布養樂多簽下柯爾,他也透過球團指出,自己知道養樂多今年的成功,希望明年可以貢獻自己最大的力量,將盡力而為。而且他與自己的家人也很期待,能夠有體驗日本文化的機會。

過去幾年柯爾大部分都擔任中繼投手,不過球團希望他能夠擔任先發投手。

柯爾在今年為藍鳥出賽6場,主投8局飆出7K,防禦率1.13,就因為受傷導致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傷病名單當中,而且在他回歸後也將他給下放到3A。

柯爾在2010年選秀會上以第4輪被國民選進,他也很快就在小聯盟嶄露頭角,從2012年起連續4年入選百大新秀榜中,最高在2015年被排在第52名。柯爾在2015年完成大聯盟初登板,不過作為先發他的表現並不好,在2018年後就大部分以牛棚投手的身分出賽,生涯累積109場出賽,主投205.1局,拿下14勝10敗,防禦率4.51,柯爾曾在國民、洋基、印地安人、藍鳥有大聯盟出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