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恩師接掌大都會主帥? 傳老闆、薛哲投下信任票

2021/12/08 11:13

休瓦特獲大都會內部點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近日積極尋找主帥,過去陳偉殷在金鶯隊的恩師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,近日被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以及3屆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點名,有望成為球隊新任教頭。

大都會季前大肆補強,不過戰績仍不及5成,總教練羅哈斯(Luis Rojas)僅執教2季就丟了烏紗帽,包括前天使教頭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、海盜板凳教練凱利(Don Kelly)、休瓦特等人都被列入可能繼任人選。

但近日多方消息指出,今年與大都會簽下3年1.3億美元合約的薛哲,表示希望能由休瓦特來執掌兵符,此外,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也向新任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推薦這位前大聯盟主帥掌權。

今年65歲的休瓦特,在聯盟擁有20年的執教經驗,但距離上一次擔任球隊主率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,因所屬球隊金鶯戰績不佳遭到球團開除,近年則轉任《MLB Network》評論分析員。

美媒也指出艾普勒曾跟休瓦特有過一斷淵源,雖然兩人從未共事過,不過2019年他還在天使擔任主管時就看上休瓦特,不過遭到當時天使老闆打槍,最後改由梅登(Joe Maddon)接掌。今年大都會剛任命艾普勒成為球隊主管,休瓦特也在節目上稱讚球團這項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