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世錦賽》安洗瑩將成戴資穎奪冠勁敵 南韓教練曝終極夢想

2021/12/08 11:04

戴資穎和安洗瑩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日前生涯首捧年終賽冠軍,也成為世錦賽奪金的大熱門。南韓羽球國家隊教練Wong Tat Meng受訪時透露,他的夢想就是安洗瑩能夠成為世界冠軍。

「自我2002年開始執教以來,我的夢想就是能帶領球員奪下奧運或世錦賽冠軍,」Wong Tat Meng表示,安洗瑩今年非常有機會,她在印尼連3站封后,狀況絕佳,她絕對是冠軍競爭者之一。

Wong Tat Meng透露,安洗瑩在東京奧運輸給金牌得主陳雨菲之後,就努力加強擊球品質和進攻技巧,這在印尼3站中都有顯現出來,「她原本就是一名防守很好的球員,如今她的進攻提升了一個檔次,她可以打出各式各樣的擊球」Wong Tat Meng說道。

他認為安洗瑩在印尼的這三面金牌含金量十足,儘管世界球后戴資穎、中國一姐陳雨菲和西班牙名將瑪琳都缺席,但她還是打敗了日本山口茜、泰國一姐依瑟儂和2019年世錦賽冠軍辛度,這足以證明她的實力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