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前傳聞成真 卓吉奇想去獨行俠攜手東契奇

2021/12/08 12:40

卓吉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後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日前因個人因素缺陣,並遲遲未回到球隊,目前多方消息透露,他本季很有可能將不再代表多倫多出賽,直到球隊將他交易出去,並傳出他渴望和同為斯洛維尼亞同胞東契奇(Luka Doncic)攜手合作。

卓吉奇季前因羅利(Kyle Lowry)交易案轉戰暴龍,不過他在被交易後被爆出為多倫多打球興致缺缺,記者Ira Winderman就提到,卓吉奇更想到獨行俠與東契奇並肩作戰,他在熱火時就已證明自己可以升任替補角色。

若獨行俠成功找來卓吉奇,不僅能夠分擔東契奇和本季打出生涯年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控球任務,也能為球隊增添一名組織進攻點,不過他本季1790萬美元的薪水並不容易匹配,若要達成交易,球隊可能會以D.鮑威爾(Dwight Powell)作為包裹主軸,或是等到卓吉奇遭到買斷再將其簽下。

卓吉奇本季共僅替暴龍出賽5場比賽,上場18分鐘場均可以攻下8分、2.8籃板、1.8次助攻,不過三分命中率僅28.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