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高野穿中信兄弟戰袍測試 新庄剛志:我注意到他了

2021/12/08 12:09

高野圭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高野圭佑今天披上中信兄弟球衣參加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會,獲得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的注目,點明高野的卡特球讓他留下印象。

新庄剛志今天穿全白羽絨外套、黑色皮褲視察戰力外測試會,上午測試結束後受訪指出,「全部都想要欸!我也曾經想再進職業參加過,他們的心情我都了解,希望起碼能看見他們好的地方。」

至於留下印象深刻的選手,新庄剛志說,「那個台灣的高野君的卡特球,我注意到了。還有前歐力士投手金田選手,野手的話,前樂天的中村選手、前巨人的山下選手。」

新庄剛志去年力拼暌違14年復出,在48歲接受戰力外測試,可惜沒有獲得球隊報價,反而獲得監督邀約,他開玩笑說,「這些選手明年也會有當監督的機會吧?」

新庄剛志特別說道,「高野還跑到台灣去修行,現在應該也是帶著最後機會的心情回來,看待事情很認真,對投手丘、我們也都有打招呼,擁有這種性格很重要。就算以後不打球了,對自己也有加分作用。他的球完全比去年更加犀利。」

高野圭佑今天對戰3名打者,雖被武田健吾敲安打,也有解決中村和希、費南多,最快球速145公里。他自評有投出想要投出的球,還提到今年在台灣過得很有意義,視野變廣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