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可惜了!謝淑薇5度入圍 無緣「年度最佳雙打」

2021/12/08 12:55

謝淑薇與梅騰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公布2021年賽季各種獎項,生涯第5度入圍「年度最佳雙打」的謝淑薇,可惜無緣得獎,由今年法網大滿貫、東京奧運、年終賽封后的捷克搭檔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/西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akova)獲此殊榮。

謝淑薇與比利時戰友梅騰絲(Elise Mertens)本季勇奪溫布頓、印地安泉雙料金盃,這也是小薇繼2013、2014、2019和2020年後,生涯第5度入圍年度最佳雙打名單,上月WTA年終賽冠軍戰「台比聯軍」攻頂失利,就不敵卡雷茲可娃/西妮亞可娃這組老冤家;至於法網女單爆冷掄元的卡雷茲可娃科娃,還拿到「年度最佳進步球員」。

至於澳洲世界球后巴蒂(Ashleigh Barty)近3年來第2度贏得「年度最佳球員」;新科美網女單冠軍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,則拿到「年度最佳新人」;西班牙「抗癌女鬥士」納瓦蘿(Carla Navarro)為「東山再起獎」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