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體重超標遭批 東契奇承認「今年夏天太放鬆」

2021/12/08 18:29

東契奇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上周因左踝痠痛缺陣,終於在今日對上籃網的比賽回歸,卻被球評米勒(Reggie Miller)批評其動作緩慢,並表示東契奇可能是他見過體重最重的22歲球員。

在被米勒批評的同時,體重增加的東契奇本場仍打出28分6籃板9助攻的好成績。獨行俠今天以99:102敗給籃網,東契奇賽後也回覆了論,承認自己在今年夏天太過放鬆。他說:「我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夏天,我覺得我有點放鬆了,沒注意到這件事,但我知道我必須做得更好。」

東契奇接著說:「奧運結束後休息了三個星期,我也許太過放鬆了,我必須趕快回到正軌。」

據《ESPN》記者Tim MacMahon的報導,東契奇先前在訓練營的體重飆高至118公斤,比他在名冊上的體重多13公斤,而且這是他第二年發生這種情況。

MacMahon還指出,東契奇在本賽季中因膝蓋和腳踝扭傷,讓改善身體狀況的計畫被打斷,若他能保持不要受傷,也許就能解決過重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