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球團證實李振昌與詹子賢一同動刀 封王簽名會以擊拳代替

2021/12/08 18:08

詹子賢(左起)、總教練林威助、高雄長庚醫院周文毅醫師、李振昌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奪冠兩功臣李振昌和詹子賢,休賽季馬上把握休養空檔「進廠維修」,清除手肘關節骨刺。愛用社群媒體的詹子賢,前些日子就向球迷報平安,還發了總教練林威助前往探望的文,今天兩人也透過球團報平安。

中信兄弟球團特別感謝手術執行醫師,高雄長庚醫院──周文毅醫師的細心執刀。另外是中山附醫中興分院院長──林傳朝醫師,在尚未進行手術前,給予選手針灸、震波及施打玻尿酸等保養,讓選手得以拚戰整年度賽季!中信兄弟表示,謝謝幕後的醫療團隊及防護團隊照顧球員身體,絕對是中信兄弟奪冠的隱形功臣。

中信兄弟球團也表示,感謝高雄長庚醫院貼心安排李振昌與詹子賢住在相同病房。詹子賢更發文笑稱李振昌是「隔壁病床阿伯」,昨日林威助總教練也在手術後前往探視兩位子弟兵,感謝他們整年球季的付出,也謝謝醫療團隊的用心!

李振昌與詹子賢術後狀況良好,目前預定於兩週後回診觀察狀況。中信兄弟本周日在台中舉辦封王遊行和簽名會,兩位球星也將於封王遊行感謝祭與大家同樂,不過,兄弟球團特別提醒,簽名會部分,考量兩位選手術後不久,恕兩位選手以擊拳方式代替,請球迷朋友多多體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