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兄弟橫掃!資深獅迷賴清德逼問林靖凱:為什麼只打4場而已

2021/12/08 19:14

賴清德逼問林靖凱「為什麼只打四場而已?」(取自賴清德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28屆關懷盃即將在花蓮開打,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臉書上發布宣傳影片,不忘提到剛落幕的台灣大賽,片中他一看見前來拜會的中職原住民棒球協會成員,身為資深獅迷的他忍不住逼問林靖凱:「為什麼、為什麼只打4場而已?」

去年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7場比賽打好打滿,不過獅隊今年最後遭到4戰橫掃,讓兄弟拿下11年來首冠。影片中,賴清德一看見兄弟林智勝,就嘆氣說:「唉,果然兄弟贏了。」他問獅隊二壘手林靖凱,「為什麼,跟我說一下,為什麼只打4場而已?」

林靖凱則是慌忙指著一旁的高國慶說,「學長在這邊。」高國慶則是出面向賴清德道歉:「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賴清德笑罵:「真是的,對不起球迷我告訴你。」

賴清德看到陳鏞基也表示,他看陳鏞基台灣大賽守位跑來跑去,一下三壘一下一壘,「內野都不固定,你看兄弟王威晨都固定守三壘。」點出獅隊在台灣大賽內野防區的癥結。

當過台南市長的賴清德,是長年的統一獅球迷,去年現身中職例行賽擔任球評就曾坐滿6小時、見證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的12局跨日大戰,講評頗受球迷好評;去年台灣大賽也與支持兄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打賭獅象誰拿總冠軍,輸的人要戴對方球隊的頭套。今年獅隊在台灣大賽的表現,他似乎是沒有很滿意。

賴副總統也宣傳今年的關懷盃, 將在12月16日至19日於花蓮舉辦。此次標語為「KUSBAIA 原夢飛呀」,KUSBAIA正是布農族語「飛翔」的意思,號召球迷一起支持原鄉棒球,讓更多孩子勇敢追逐棒球夢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賴清德(@william_chingt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