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擊退綠衫軍 三巨頭打出開季代表作說話了

2021/12/08 19:36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主場117:102擊退塞爾提克,不但討回11月20日客場慘敗顏面,名氣響亮的「三巨頭」歷經磨合,終於聯手打出本季代表作,詹姆斯(LeBron James)龍心大悅,賽後更直言這是最佳合演。

「今晚確實是我們開季迄今表現最棒的48分鐘賽事。我喜歡我們在攻守兩端投入的高度競爭意識。」強攻全隊最高30分,外加5助攻、4籃板的詹皇,肯定湖人防守有所提升,尤其綠衫軍一哥塔圖姆(Jayson Tatum)開賽手感發燙,予取予求接連得分,全隊隨時調整因應,祭出重兵看管之餘,並利用身體對抗不斷施壓,「只要我們能夠牢牢守住對手,就會成為聯盟攻守轉換最佳勁旅之一。若延續今晚防守水準,每場都有贏球機會。」

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揮別本季加盟後適應不良的陰霾,穩紮穩打繳出24分、11助攻,其中15分在關鍵第3節挹注,助新東家湖人一舉拉開差距,「我們只要做好防守,跑出快攻很難阻擋。」至於包辦17分、16籃板、2火鍋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也在禁區內一柱擎天,「只要我們在防守端保持專注,就很難被對手擊敗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